学校组织开展劳动教育第一课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559

转自:学校官网



本网讯(通讯员 曾瑞琪)3月24日下午,各学院集结成队开展劳动教育第一课,在包干区、教学楼、绿植养护区域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副校长夏力、陈勇分别前往各学院,指导劳动教育第一课。

陈勇来到教育科学学院2021级学生劳动教育课现场指导。课堂上,陈勇与同学们一同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参加劳动教育的感受。他希望,教育科学学院能结合师范专业特点,开展好特色劳动实践教育,争创劳动实践教育品牌。

夏力走访了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劳动教育课现场,与学生亲切交谈,指导劳动实践。他强调,在今后的劳动教育课中,各学院要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实践活动,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以劳动为荣,感受劳动快乐,建设美丽校园。

学工部、教务处、后勤集团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编辑 张震 供图 金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