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90周年系列活动】喜迎校庆,美食献礼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772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梁馨月 丁舟雪 见习记者 程思盈)为庆祝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九十华诞,10月31日中午,后勤集团和武汉华大餐饮有限公司、武汉鑫晨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南京梅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在东、西区食堂联合举办“喜迎校庆,美食献礼”美食节活动,为全校师生及各界校友提供美食臻品。

活动现场的主展示台上摆放着各种各样的水果、烤肠、糕点、酸奶、饮料及玩偶娃娃等各类美食、礼品近万余份,更加吸引人的是中间摆放着约4米长大蛋糕,色彩鲜艳,香气四溢。分会场呈上了许多有名的菜品。活动还没开始,师生已在现场按照志愿者的引导秩序井然地排队等候,后勤集团领导切下蛋糕宣布美食节活动正式开始,在同学们的热情和美食魅力的渲染之下,现场气氛愈加浓厚。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九十周年华诞,为全校师生及各级校友提供母校的味道,同时,倡导“食”里飘香,坚守“粮”心的理念,更好地推进校园饮食文化的健康建设。(编辑 张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