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暖心,情真意切!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855



 (转载,原文链接附后)9月17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后勤集团收到了来自艺术学院20级动画1班邹雨濛同学的一封信,这是一份感恩关爱,情真意切的感谢信!这封信的背后,是一个温暖的故事。
   2021年9月15日,住在西区10栋的邹雨濛同学在上厕所时手镯不小心掉入便池,这只手镯是邹雨濛同学16岁时父母送给她的生日纪念礼物,价值六千多元的手镯更是承载着父母对孩子的挚爱和期盼。手足无措的她求助了宿管张阿姨,张阿姨快速联系到了后勤集团工程中心的邱师傅和刘师傅,两位师傅来不及吃饭立即赶来帮忙,打捞过程中两位师傅身上都被溅上粪便也没有任何怨言,两个多小时的清理打捞,最终将手镯成功筛选出来。邹雨濛同学将本来一颗不抱希望的心突获惊喜,内心万分感动。于是写了这封发自肺腑的感谢信和定制的锦旗希望交给后勤集团。

1 :邹雨濛同学的感谢信

  艺术学院当了解到这封信的故事后,9月18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雷静和、党委副书记夏永祥,学工办主任李京携受助人邹雨濛同学到后勤集团会议室送上锦旗,后勤集团书记吴晓健、总经理易建平、副总经理谭勇等参加座谈。                     
   夏书记对后勤集团员工的乐于助人、心系学生、无私奉献精神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感谢后勤集团一直以来对艺术学院学生工作的关心支持,雷书记对后勤集团在教学,学生工作和学院的建设的支持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希望以后加深艺术学院和后勤集团的深度融合,共同提高学生素养,同心打造温馨和谐校园。

图2、图3:艺术学院领导、后勤集团领导参加座谈

图4:邹雨濛同学为后勤集团赠送锦旗

原文链接:http://218.199.112.162/_s281/2021/0918/c9969a130005/page.p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