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食堂社会化改造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06   浏览次数:711


本网讯(通讯员 张浩)8月3日上午,学校在后勤集团会议室召开食堂社会化改造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陈勇出席,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易建平主持。

会上,武汉华大餐饮有限公司、南京梅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武汉鑫晨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分别介绍了工程进展情况学校相关部门就疫情防控、廉政建设、消防安全、合同履行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陈勇强调一是讲“安全”,要把安全摆在第一位,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二是讲“质量”,把食堂改造工程做成师生满意工程;三是讲“特色”,各公司要各展其长,错位发展,打造品牌和亮点;四是讲“责任”,要有“服务教育、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责任感,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他要求,资产经营公司、后勤集团在食堂社会化改革工作中做好服务、做好协调、做好监管工作。

学校办公室、纪委、综合治理与安全保卫部(处)、后勤集团、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