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善思促成长,精细务实创规范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827


--后勤集团开展公文处理专题培训活动

按照学校深入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的要求,促进集团服务规范化、精细化开展,4月22日下午3点,后勤集团邀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工办主任孟黎明在集团会议室作了题为《关于高校二级单位公文处理的六点学习体会》的培训报告,会议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吴晓健主持。

 


孟黎明结合自身多年的公文写作和处理经验,从“公文处理的国标校规”“公文处理的三个重要方面”“二级单位公文处理的特殊性”以及二级单位常用公文的写作的规范和要求等6个方面展开培训,既有公文格式规范指导,又有易犯错误示例,生动的讲解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吴晓健表示,孟黎明同志的培训报告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干货多多”,让大家收获满满。他强调,此次培训作为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后勤集团的同志们要高度重视,并学以致用,提升后勤公文处理水平。

后勤集团主要领导、科室主管及部门员工代表共30余人参与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