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食堂安全工作督导组来我校食堂督导工作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108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强化高校食堂食品安全,1210日,湖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食堂安全工作督导组一行8来我校食堂督导工作。督导组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王伟带队

此次督导工作是对在汉高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专项督导,重点督导食品安全制度建设、学校餐饮规范经营、从业人员规范管理、食品原料安全存储、加工全过程、餐厨垃圾规范处置、食品卫生监管等工作。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后勤集团总经理石嘉志对我校食堂基本情况的介绍,查看了食堂安全管理制度、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培训、原材料采购、食品添加剂使用、食品安全管理记录、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档案资料。随后,督导组来到西区食堂实地查看了就餐大厅、更衣间、仓库、操作间、售卖间、洗消间、食品留样间、监控室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我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具体情况。

督导组认为,我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整体情况良好,对学校后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要求学校继续严格按照《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进行管理,确保师生的饮食安全。

后勤集团总经理石嘉志、副总经理任晓光、饮食管理中心主任艾时顺等参与陪同。

(供稿:饮食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