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第一党支部开展4月巡视整改主题党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778


 

2022年4月14日,后勤集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整治结合 作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谢俊同志主持。

会上,总支书记吴晓健同志进行了政治巡视及反馈情况相关会议、文件宣讲,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政治巡视的重要指示精神、应勇书记在听取省委第十一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和湖北省委第七巡视组向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等文件。吴晓健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严肃对待政治巡视整改意见,尤其是与集团相关的问题,要坚持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推动“动真改”与“长远长久立”衔接,对存在问题一件件明确整改措施,逐一建立台账、对账销号,做深做实巡视“后半篇文章”。

会上,党支部书记谢俊同志以微党课的形式,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展辅导学习,他从党支部的三大定位、七项职责、八项基本任务、十项重点工作、设立及撤销的程序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党支部的职责、工作原则、工作内容、工作要求、支部建设等内容,让与会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规范有了进一步了解。

最后,吴晓健同志结合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对支部组织建设提出建议,要求在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谈心谈话、学习记录及会议记录全面自查整改等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积极探索样板党支部建设新模式。此外,要求所有党员同志要积极主动参与学校专项校园环境整治、劳动教育、图书捐赠等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